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吹泡泡_400字

吹泡泡_400字

2012-09-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十分喜爱吹泡泡,只要一有时间,我就想看看那些五颜六色的泡泡。

  今天,我刚做完作业,就特别想吹泡泡了。说干就干,一刻工夫也不愿耽误,我立即拿出一个小瓶子、吹泡泡的小喇叭、小肥皂块、洗洁精和洗衣粉等材料。首先,我把小肥皂块、洗洁精和洗衣粉放入小瓶子里,再盛满清水,最后用吹泡泡的小喇叭和弄和弄,这样泡泡水就诞生了!我拧开盖子,里面全是五颜六色的小泡泡,我用吹泡泡的小喇叭蘸了一点泡泡水,拿到嘴边轻轻地吹了吹,随着口哨声,一个个又大又圆的泡泡就形成了!

  这些色彩斑斓的泡泡,美丽极了!它们特别圆,有的圆的像一个乒乓球,有的圆的像一个灯泡,有的圆的像小气球,看到它们透明可爱的样子,有人便伸手去触摸,结果泡泡“砰”的一声,就破裂了!当微风轻轻吹过,小泡泡的颜色也不停转变,呈现出红色、紫色、白色、蓝色、黄色、绿色等多种颜色,十分惹人喜爱!

  那一个个小泡泡代表我们的希望与祝福,看着它们,我心里充满了快乐、骄傲!

 

    四年级:卓曦睿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