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也来化妆_450字

我也来化妆_450字

2012-09-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小时候,我看见妈妈拿起一根小棒子在嘴上涂抹,出于好奇,有一天,我也拿起这个“玩意儿”一探究竟。打开盖子,便立马往嘴上涂,涂了好一阵子后,对着镜子照了照,天啊!简直像喝了血的“女巫”!那张“血盆大口”太恐怖了。不过经过我的稍加修饰后,终于变成了可爱的“樱桃小嘴”。

  接着,我又拿出了几个精致的小盒子,里面装的好像是眼影和胭脂。我首先拿出刷眼睛的小刷子,沾了点眼影粉往眼睛上刷啊刷啊,睁开眼睛一看,妈呀!中国国宝大熊猫怎么到这儿来了!仔细又一看,原来是我抹的眼影太重了,都变黑了!我又忙活了好一阵子,才有了点儿人模样了。

  还没忙活过来,这边胭脂已经用上了。胭脂抹上后先是发白,后来简直就成了猴屁股!我拿出了描眉笔,一不小心拿滑了,刹那间,颜料全都抹到了我的眉毛上,乌黑一片,好难看!接下来,我就要拿出我的“修补大法”了!我擦,我擦,我擦擦擦;我修,我修,我修修修……

  看着镜子里的“闪亮明星”,我想:妈妈回来肯定不认识我乐。说着,我被自己的滑稽样逗笑了。

 

    四年级:薛宇玄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