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保护环境,人人有责_450字

保护环境,人人有责_450字

2012-09-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自然是人类的母亲,人类是自然怀抱中的婴儿。人类吃的、穿的、用的,无一不来源于自然。

  可人类又是如何对待自然这伟大的‘母亲’呢?人类把母亲的血管——江河,弄脏了;把母亲的头发,拔得光秃秃;把母亲的身体——矿脉,炸得千疮百孔;把母亲的胸膛——大海,污染了。

  自然‘母亲’在喘息着,总有一天,自然这母亲会发脾气的。洪涝、干旱、海啸、海平面上升、沙漠化扩大、气候异常等等都是自然这母亲在警告她的儿女们。可人类这做儿女的,什么时候才会醒悟过来而善待他们伟大的自然母亲呢?

  环保无大事,只有小事。我们每个人可以做许多事情来爱护我们的母亲。如回收废旧电池,节约水电,不吃口香糖,不乱扔杂物,不用塑料袋,不用一次性筷子,植树造林,绿化荒山;到城镇乡村开展以“保护自然、保护环境”为主题的大规模的环保宣传教育活动,号召大家立即行动起来,保护我们的家园,为我们生活创建一个美好和谐的环境。让我们的母亲不再为我们操心、生气。

  环保无大事,只有小事。人人都来保护环境,那么我们就可以再好的环境里生活。

 

    五年级:1875114586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