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日记 > 上海科技馆之旅_700字

上海科技馆之旅_700字

2012-09-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12年来,难忘的事有许许多多,但我又将这最难忘的纪录刷新了一遍——去上海科技馆。

  在地铁里坐了好一会儿后,巨大的科技馆展现在了我眼前,一栋估计有十来层的建筑物,中间夹着一个用三角玻璃拼成的一个球,一看就觉得十分富有科技感。走过宽大的广场,来到门口,就能发现里面有一个白色螺旋体,外面嵌着一面巨大的显示屏,更给科技馆增添了一丝神秘色彩。

  急匆匆买完票,从人群中挤来挤去,终于到了二楼,这才揭开了这个球里的真面目,里面是个十分宽敞的植物园。

  上了三楼,我发现了一个名叫“科学之光”展区。

  里面没多少灯光,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个巨大的弹珠轨道,即使放在家里的客厅都放不下,并且滚动的珠子可不是我们平时玩的小巧玲珑的珠子,有拳头般大小,类似于石头的球,这个庞大的轨道能够模拟行星的运动,真是非常神奇。接着,来到了小厅,里面十分普通,不过是地板倾斜了45度角,本来想从这一头走到另一头,就算是幼儿园的小朋友都能轻轻松松走过去,但走进了这个地方,你会发现想从这里走过去并不是像你想象的那样易如反掌,当你想走到这个小厅的另一端时,你不得不用手扶住栏杆,因为你会觉得就像有人把你往后拉似的,无法站稳。厅里有一个由千根钢棒组成的一个圆柱,里面有一个特别大的铁球,虽然那根圆柱明显向一边抬起,照常理来说铁球应该呆在低处不动,可在这个小厅里,它仿佛拥有了生命一样,知道自己应该成为“高端人士”,当我把它放到低处时它竟自觉地慢慢地滚向高处!

  我又去了二楼的时空隧道,其实只不过是在一段路上罩了一圈显示屏,当你走过去的时候就会有一种天旋地转的感觉。

  上海科技馆不仅项目多,而且还能免费体验,并且各自都能说明一个科学道理,真是不枉此行。

 

    浙江金华永康市前进学校五(1)班五年级:金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