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日记 > 我家发生的事_400字

我家发生的事_400字

2012-09-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家有三个人,分别是(爸爸妈妈和我,还有一只动物:小狗)我来讲讲我家的事吧。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星期六,早晨,我一起床,就看见一只小狗在我们家门口走来走去,我看那只小狗满可怜的,就把它收留了。

  那时起我就发现了他的头上有一个电的标志,就给他起了一个名字叫:小闪电。

  每天早上我都给他一盆豆浆,它喝的好快呀,两三分钟就喝完了,每当我写作业时,它总是在我面前呼呼大睡。

  到了中午,妈妈一般都做一些带有肉的菜,比如:玉米红罗卜加排骨,香菇炒肉,腊肠包饭等等有许多各种各样的菜,我们都把肉骨头给小闪电吃。

  又到了傍晚,妈妈把中午的剩菜加热一下,有煮了一锅白粥,他(它)们还吃得那么起劲,真香啊!

  转眼间一个月过去了,有一天,小闪电想去对面去玩,刚走到中间,霎时,一辆车把小闪电给压死了。

  从此,我们家再也没有养狗了,我万分想念小闪电,在这两个月,我快乐是:陪着小闪电玩,伤心是:小闪电去世了。

  两个月里,我又伤心又快乐。

 

    五年级:袁天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