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你叫什么名字_600字

你叫什么名字_600字

2012-09-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是开学的第一天,可是天公不作美,淅淅沥沥下起了雨来,不知是为了何事而哭泣。我可不想去上学,但又不能不去。真留念暑假呀,再过半年才会有寒假。

  我背上书包,走向二楼。似乎我变小了,再看看别人,也都那么短小,我大了?“高原。”一个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声音。“哦!”我抬起头来朝前望了一眼,“韦礼焜!你的脚好了?”我讶异地盯着他。想起前几天韦礼焜单脚跳着的情景,又回想起自己在家里单脚跳的景象,我的心不由地抽了一下,深深地自责起来:你的脚受伤之后为什么不坚持上课呢?……

  第一节课是语文课。我们的赵老师被调走了,新来的吴老师是我们的语文老师。据说她已经当了二十多年的班主任了,是我们学校的校长助理。她看起来很平易近人。当谈到学业或者学习时,吴老师的话语就像是窗外那绵绵的小雨一样多得说不完。她非常喜欢我。请允许我自恋夸张地说一下。

  “现在来轮流说一下名字。”吴老师平和地说。到我了,吴老师用期盼的眼神扫到我这里又马上离开了。哎,本想毛遂自荐的,却要等到下课才行。

  吴老师竟然把我叫去了她的办公室。我觉得十分不好意思,脸红得像一团火了。吴老师像是会读心术似的,说:“怎么,不好意思啦?在这儿说吧。”我长长地出了一口气,正要说出我的名字时,一旁的周俊杰说话了:“他叫高原。”吴老师在口中小声念了几遍。

  我气急败坏,把那多嘴的周俊杰一直逼到了墙角。

 

    五年级:高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