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和书的故事_600字

我和书的故事_600字

2012-09-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从幼年时起,书就悄悄的进入了我的生活,成了我生命中的一部分。

  那时候我三年级,不知从何时起,同学们手中都有一本内容精彩的故事书,他们以此为荣,互相炫耀,我羡慕不已,心里就盘算着:不行,我必须买一本比同学们内容精彩的故事书!我一到家,就给妈妈说了我的想法,妈妈爽快地答应了。第二天,我在书店里看到了许多内容精彩的故事书,我都很想买,怎么办呢?妈妈出了个主意:妈妈先给我买一本我喜爱的故事书,再看我好久看完,就再给我买一本。结果,我一星期看完一本故事书,就这样,我家中就有很多故事书了。买到了书,我像得到了无价之宝似的,喜欢得不得了!

  每次看书,我都要把手洗的干干净净的,生怕把那漂亮的小外衣弄脏了;翻开每一页我都小心翼翼,生怕把它弄烂了。当时我幸福的像一个小天使,每天都要读几个小时!

  很长一段时间,我都沉浸在感人的故事中,《海的女儿》让我见证了世界上什么是纯洁的、正真的爱情;《丑小鸭》中,丑小鸭的经历告诉我,只要有理想,有追求,通过拼搏,总能实现自己的愿望。我一次有一次放开那感人的书,一次有一次陷入美好的故事中!

  后来,随着时间流逝,那些童年时的书渐渐地消失了,但我的“爱读书”没有丝毫的减退,我如饥似渴的读者妈妈给我买的新书。

  我在书的世界里无忧无虑的生活,似乎与每一部小说、戏剧的主人公合为一体,我和他们同悲伤,共快乐。我和书的故事那么多,读书已成为我声明中的一部分了!

 

    五年级:罗雪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