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舞阳河_250字

舞阳河_250字

2012-09-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年的“五.一”劳动节,爸爸带我来到黔东南游玩,我们去了舞阳河。

  舞阳河的河水是碧绿的,这大概是两旁的青山映的吧。我在船上向两旁的山望去,因为是夏季,山上的植物特别茂盛,叶子绿得发黑,树叶中还有一些被盖住的黄色和红色的小花。偶然还能看见几只色彩鲜艳的野鸡在林间飞舞。

  前面是“孔雀开屏”,这是一块很漂亮的石头,整体看上去像一只孔雀在开屏。又往前走,是“天眼”这是一个自然形成的大洞,就开在山的峭壁上。

  一路上,还有许多突出的石头和凹陷的洞,都很奇异。我爱舞阳河,更爱舞阳河两侧的山。

 

    五年级:胡汇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