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的爸爸_350字

我的爸爸_350字

2012-09-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爸爸说不上聪明,也说不上很复杂,在我十岁左右,我就很少见到了他。

  我记得,十岁时,我第一次见到他时是在广州的夏天,他回来看我。那时,次次都和我出去玩,做作业聊天……很多很多。让我记忆最深的还是三岁左右的事情。

  那一天。我发烧了。我爸爸还在外面工作,妈妈在家陪我。我那次烧了38多度。我爸爸知道了之后,不管工作,马上就从公司赶了回来,把我送进了最最最的儿童医院看病,当时我天妈妈说,我爸爸心理只有我的病好,没有其它的了,后来的她就忘记了。但是,我记得,我出来的时候,是一位医生抱出来的,爸爸见到我是万分高兴,不,应该是亿分高兴。

  哎!可是现在不同了,他每年都要出差,一出就要一年多才能回来。爸爸,您什么时候才能不出差……

 

    五年级:肖恩洁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