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一个猴似的我_500字

一个猴似的我_500字

2012-09-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今年十岁,我属蛇,但是家人和同学们都说我应该属猴,不应该属蛇。

  我个头不高,精瘦精瘦的,浑身上下都能摸到骨头。妈妈常常一边看着我,一边叹气道:“唉,你吃进肚里的东西真不知道跑哪去了,瘦得跟那猴精似的。”

  就连爸爸也说我是猴子屁股——坐不住。我特爱动,一玩起来就收不住,常常忘了时间,这还不算什么,还搞得汗流浃背,连头发都是湿漉漉的,像刚捞上来的“水人”。

  我虽然玩起来疯,可学习我却从没落下过。老师也夸我脑子挺灵光的,一点就通,是个“机灵猴”。书上那些带星号的思考题,只要老师稍加指点我便会了。

  不过“机灵猴”也常常会变成“小毛猴”,毛毛躁躁,马马虎虎是我老改不掉的老毛病,为了这个毛病,爸爸、妈妈、老师不知给我念了多少紧箍咒。语文老师说我写的字像猴子,有的上,有的下,七扭八歪没个站相。数学呢,嗨,那就更不用说了,就拿这次期末考试一道填空题来说吧,我在草稿本上算的正确答案是208厘米,可是搬到试卷上就成了268厘米。每一次考试,难题全对,简单的题却错很多,每次一回家都要听妈妈念紧箍咒,每当那时,我真想变成美猴王孙悟空——找个地洞钻进去!

  唉!能有什么灵丹妙药能让我不再变成“小毛猴”呢?

 

    五年级:方浩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