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的最老爸_650字

我的最老爸_650字

2012-09-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最老爸?你可能没听说过。我家就有一位最严厉的老爸,请跟我去看看吧!

  “哈,期末考试试卷发下来了!老爸老妈快来看!”我一回到家就大声叫起来。

  “来了,来了!”正在厨房做饭的老爸擦了擦手,兴冲冲的跑向书房。

  我掏出卷子给老爸看,老爸念叨着:“语文105,数学102……前两张老爸很满意,可最后一张老爸有点“晴转多云”。

  “英语怎么才92分?而且全是失误!”

  我支支吾吾的说:“没发挥好!”

  老爸语重心长的说:“没发挥好不是理由,只能说明你没用心。所有的错题都是你会的,但为什么没填上呢?这就是你学习不扎实,单词、句子没背熟,才导致考试记不起来。我给你布置的每天半小时英语对你百益而无一害,这是一个积累的过程,积累多了,自然而然就会了,考试就能利用上!”

  我不耐烦的说:“不过就失了几分,没什么大不了的。”

  老爸说:“别小看这几分,这反映出了你平时学习的弱点,掌握的知识的盲点,如果不改正,弱点会越来越大,盲点会越来越多,久而久之,你会离自己的目标越来越远。你的梦想不是考上清华吗?但你可知道,不注重基础知识的积累和掌握,不重视学习方法的提升和改进,就可能因为失了这几分,与清华擦肩而过。”

  “真的有这么严重吗?”我惊讶地说。

  “嗯,有好多人失败在几分上,失败在微不足道的小细节上。”

  “那我以后一定要好好学习,争取不失不该失的分。”

  “好,老爸为你加油!”

  正是因为老爸的严厉,对我学习的指导和关心,才使我在学习的海洋中勇往直前,才让我对未来信心百倍。我想对老爸说:老爸,谢谢你的关心和对我的爱,我永远爱你!!

 

    山东聊城东阿县第一实验小学五年级:刘兴博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