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老顽童_750字

老顽童_750字

2012-09-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有一个可爱的老邻居,说他老,他确实很老,一副单薄的身材,佝偻着腰,脸上的皱纹纵横交错,脑袋上仅存的几缕发丝又白又长,但眉毛是又密又长他自己得意的称它为“长寿眉”。他眼睛很有神,足以使我们围在他屁股后面团团转。哦,他是我们这帮“萝卜头”崇拜的“大帅”—方爷爷。

  别看方爷爷到了古稀之年,但他那股孩子气,绝不低于一、二年级的小学生,要不,我们怎能和他谈的如此融洽、玩的如此有趣呢?

  方爷爷很喜欢小孩子,一有空就和我们“胡闹”。我们吹牛皮,他也跟着吹;我们讨论“重大问题”,他也要“出谋划策”;就连我们演小品,他也要当一个演员!不到半年,他经过我们的选举,成了“统帅”!

  方爷爷无愧于“大帅”的称号,蛮讲信誉的。有一天,我和小伙伴跑到了方爷爷的院子里,方爷爷正在锯木头,我和小伙伴们便摸他的头,热乎乎的,突然,有人碰到了螺丝钉,螺丝钉打散了。“嗯!”方爷爷皱起“长寿眉”,瞪起“慧眼”,好吓人啊!我们知道大事不妙,只好赶紧逃,但方爷爷却变笑了,说:“小子们,给你们的大王找回螺丝钉来,事后重赏一串糖葫芦!﹐“《糖葫芦》?”我们睁大了眼睛,仔细寻找。“小将出马能耐大”,一会,便找齐了,方爷爷好好的表扬了我们,我心了美滋滋的。

  连续几天没见方爷爷了,听说他生病了,我们都很担心,一天,我们正玩着,突然,方爷爷向我们走来,手里举着一串红的灼人的糖葫芦向我们走来。“方爷爷,你的病好了啊?”“好了!前日你们有功,赏你一串糖葫芦!”方爷爷神态庄重地说,将糖葫芦给了我。“方爷爷,我们的呢?”“哈哈,在这呢!”说着,方爷爷像变魔术一样变成了四串糖葫芦,分给了伙伴……

  方爷爷多么慈祥,又多么滑稽!他喜爱小孩,真不愧为“老顽童”!有了这位高邻﹐我们小孩子的生活丰富多了。

 

    五年级:李新科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