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的新班主任_550字

我的新班主任_550字

2012-09-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新的学期开始了,我升到了五年级。刚开学,我便知道要换一个班主任,一位新老师,她(他)是什么样子的呢?

  第二天一早,我便跑向学校,满怀激动之情的走向五(2)班,想看个究竟。啊!是鲁老师来教我们。我在老校区是就见过她,却不怎么了解她,我仔细观察她,发觉她十分“怪”。

  鲁老师天生长了一副“怪样”;她穿着一件花衣服;她的头发短短的,略微带着点卷发,里面隐约露出点金丝发。额头上“刻”着一道皱纹;两道眉毛自然的向上翘着;她的眼睛那么小,却透露出她的精明与老练;圆圆的脸庞,两边的脸颊微微突出。我心想:鲁老师怎么这么像外国人呢?她对同学们凶吗?

  全班到齐了,鲁老师简单自我介绍了一下,然后组织同学们分发新书和课本。我发现鲁老师的目光挺和蔼可亲的,但是若真的发起火来,可能会让你望而生畏。鲁老师的嘴并不大,但从那张嘴里发出的声音幽默而又有哲理,就像一块铁石,深深吸引着我。鲁老师开心事喜欢笑,一笑眼睛便眯成一条线,嘴边还多了几条尾纹。正是这一目光的笑容,我感到了老师的亲切的一面,也体会到了老师严厉的一面。老师一来班里闹哄哄的,老师皱起眉头,第一次对我们发火,但我还是挺喜欢她的。

  班级里来了长相像外国人的“怪”老师,我很想对班上调皮的同学们说一句:请你们千万别再捣乱了,千万别再让鲁老师生气了。我们要和鲁老师一起努力,为我们班级争光,好吗?

 

    五年级:柯南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