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期14天的军训胜利结束了。这次军训之所以获得了圆满成功,得力于全体教官的耐心指导和辛勤付出,65737部队和学校领导高度重视,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全天候跟班的认真负责,更重要的是同学们的自身努力。但是,军训中最辛苦的是我们的教官,整个过程中教官同志们都提前准备,认真施训,尽职尽责、你们出色的组织能力、严明的组织纪律和过硬的军事素质,展示了人民子弟兵文明之师、威武之师的良好形象,为2009级新生上了大学生涯至关重要的第一堂课。在训练中,教官们言传身教,教得认真、细致、耐心,对每一个动作都一丝不苟地做好示范,不厌其烦地指导、纠正,受到了同学和老师们的称赞和爱戴,成为全体新同学学习的榜样。在这里,我们全体同学请用最热烈的掌声对教官们的辛勤付出表示由衷的感谢!
在军训期间,同学们能以教官们同志为榜样,严格训练,不畏烈日暴晒,不畏早晚秋风刺骨,训练期间,绝大多数同学都能坚持到底。对每一个动作认真领会,反复训练,做到队伍行列整齐,步调一致。绝大多数同学都能严格要求自己,严守纪律,完全按照教官的要求,一切行动听指挥。尽管期间有的同学身体不适,但他们仍然咬紧牙关,坚持训练,保质保量地完成了军训任务。通过14天的军训,同学们的精神面貌发生了可喜的变化,文明素质、组织纪律性、团结协作精神有了明显的提高。
同学们,老师们,整齐的队列、有力的动作、良好的精神风貌,你们为军训交上了最完美的答卷。短暂的军训马上就要结束,同学们一定会有许多不舍,不舍相互鼓励、共同奋斗的军训氛围,不舍我们可敬、可爱的教官。同学们,老师们,军训中每一个美好的瞬间,都将定格为永恒的记忆。我希望大家把军训时锤炼的精神品格,不断内化为成长的动力,在成就事业、奉献祖国的道路上再创佳绩!
最后,希望同学们以军训为起点,继续巩固和发扬集体主义精神,学习上互相帮助、生活中互相关心,珍惜大学时光,秉承辽宁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厚德、笃行”的校训精神和“勤学善思、诚实求真”的学风精神,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为实现辽宁机电职业技术学院跨越式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努力使自己成为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祝教官同志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