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说 > 不轻然诺,雍荣闲雅_1200字

不轻然诺,雍荣闲雅_1200字

2012-09-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天有些阴暗,大风呼呼的刮着,雷轰轰的响着,我知道一场大雨就要来了!

  在一片竹林里,一个白色头发的人手里拿着一把双刃剑,微微泛着蓝色光的狼眼是那样的阴沉,一只雪狼在他的旁边凝视着远方,还有一只白虎,它的一只前爪踩在石头上,喉咙里发出“呜~呜”的声音!他的手紧握着双刃剑,越握越紧,越握越紧!白色的头发随着风飘舞着!“来了”这个人身体微微下附,就像要捕猎的猛兽一般“哈哈,叶枫你还是来了”一个背着长斧的人站在了叶枫面前“独孤凡如果你回头的话…”“不要再说了,我是不会回头的,除非我死”叶枫的话还没说完就被这个叫独孤凡的人给打断了!“那好吧!”叶枫无奈的叹了口气!

  “我等的就是今天,不是你死就是我亡”独孤凡的脸变得阴沉下来,让人不寒而栗!随后手臂一挥,一只黑犀出现在独孤凡的面前,独孤凡双臂开始膨胀,牙齿也变得凸显起来,一只长长的犀牛角显得无比锋利,最后全身被黑色的盔甲所盖!

  “叶枫,今天就让你看看我们的成果!”说完抡起巨斧就向叶枫砍去!

  一场恶战即将来临……

  “劈~叱”雷声响起,大雨就哗哗的下了起来!

  “铛~铛”一道白光和一道黑光在竹林中快速的穿梭着在他们经过的地方会有大量的竹子折断,而在他们的另一边,还有两道白光和一道黑光,可想而知他们的神兽也正打的激烈!

  “嗷~”一声凄惨的嚎叫,使一切都停了下来,“噗咚”白虎躺在了地上,在虎劲处可以清楚的看见三道犀爪,雨水浇在伤口处变成红色的血水染红了白色的虎毛。“不~”叶枫麻木的看着倒在地上的白虎,大喊了一声,与此同时,独孤凡的巨斧砸向了他。“啊,噗”叶枫被砸飞了几米,一口鲜血吐了出来,“哈哈哈哈,叶枫,你也就到此为止了”独孤凡阴笑着走向他。“这“这是你逼我的!”叶枫擦了擦嘴角的血,低声道。独孤凡一愣。只见叶枫全身放着白光,个子一下长高个一米左右,变成了一个即像虎又像狼的兽人,两把匕首眉心飞出,漂浮在双肩两旁。“我要你的命”叶枫大吼一声想独孤凡冲去,愣在原地的独孤凡顿时回过身来用巨斧格挡,只听咔的一声,那巨斧一下子就被震碎了,散落在地上,而独孤凡则是被震飞了出去,这还没完,叶枫以惊人的速度出现在了独孤凡的下面向上一挑,独孤凡又被挑上空中,叶枫腿一弯,蹦向了空中,一个飞腿在高度百米的地方把独孤凡踢了出去,“幻狼术之总决式”叶枫在心中默念了一下,两只匕首就飞向了还在“远飞”的独孤凡,独孤凡正在慌乱之中想着策略就看见两支明晃晃的匕首向他冲来,无意识的躲了一下,匕首就在他的生变划了过去,“呼,好险好险”正在庆幸的独孤凡没有想到那两把匕首又回来了,“啊!”独孤凡惨叫一声向地面坠去,轰的一声,周围的竹叶被震飞了起来,而独孤凡也被打会了原样,“我的胳膊,我的胳膊啊!”独孤凡趴在地上,嘴上嘀咕道。他的两只手臂落在了他的身边!

  “你安息吧。”叶枫把双刃剑架在了他的脖劲处,就这样,这场战斗结束了。

  “白虎,我用我的白虎之力治愈你!”叶枫走到白虎身边,此时黑犀也被雪狼解决了,正用舌头舔白虎的伤口,我随手一摆,白虎就化成一缕白烟进入我的体内。

  结束了,一切都结束了,整个宇宙将会和平。叶枫站在原地看着远方。

  雨还在下,一切都安静了下来,雨落在夜风的脸上顺着脸颊滑落了下来……

    天津宁河县宁河县任凤乡中学初三:枫叶中的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