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观后感 > 美在我身边——《开学第一课》观后感_550字

美在我身边——《开学第一课》观后感_550字

2012-09-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美,也许很多一部分人认为外在美是最重要的,我觉得毫无疑问内在美才是最重要的。而美,在我们身边每个角落都存在,只是人世间缺少发现美的眼睛。

  没错,刘洋老师说得对,只有当我们真正离开地球,才能感受到地球的美丽和珍贵,有多少人生活在地球上,却没有好好珍惜地球给予我们的能源,一而再再而三的浪费资源,而如果始终这样下去,地球也会枯竭的。远离了这颗星球,我们才能发现我们对它的依赖。

  形态各异的动物们组成了这样一个多么美好的大自然,我们都应该迈开自己的脚步,走进大自然,去亲近这些小动物,从而意思到保护动物的重要性,这些灾难难道是它们应该承受的吗?我们的世界是美丽的,但我们仍需要创造美。

  一位80后的老师——邓丽,只身来到高原小学资教。她教给孩子们英语、音乐。美术,更要教孩子们做人,“笑容甜”“心灵美”两张简简单单的卡片承载了孩子们对邓老师满满的沉甸甸的爱。

  传递美,于丹老师给我们举了个例子——煮鸡蛋、胡萝卜和茶叶。既然我们探索出了美,创造出了美,那我们有什么理由不去传递美呢?茶叶煮后它本身得到了最大程度的发挥,而同时它又改变了水,他最大程度地传递了美。和谐在社会交往时非常重要的,团队中必须要互相信任、互相鼓励团结,而散发出的和谐美。

  美就在我们每个人的身边。

    初二:黄泽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