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这就是我_500字

这就是我_500字

2012-09-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有一个人,虽不是很让人注意到,他就像是一块搭石在那里,无论把它搬到哪里,他都默默无闻,谈不上无私奉献,但也起着作用,担着责任,背着理想。他不爱说话,但心里却是千变万化,有着一颗慈爱的心,是有勇气、自尊自强的一颗心。

  他所做的一切,都源于心的千变万化。他看到了一位年迈的老人,有力的骑着三轮车,去接初中的孙女,他轻快地抱着孙女让她上车,老人拉着她,老人满带笑容,有力地蹬着三轮车,徐徐走远。这时他已泪流满面了,因为他的心已感动了。他喜欢听歌,因为歌声能震动人心,给人希望的动力。他常和朋友分享乐趣,他讲义气,珍惜朋友之间的友谊。与朋友患难与共是他的主张。朋友过生日时他都参见,与朋友如亲兄弟。这是忠义之心。

  他爱自由,不爱拘束,经常迎风奔跑,所以他跑步很好。他虽不是多愁善感,但情谊很深,每当与身边亲密的人分离了,他心里酸酸的,回忆着一起经历的快乐的日子,他是多么舍不得,鼻子便一酸,猛然想哭、想抽噎。这是有情之心啊!

  他经常想象着,在学习的过程中慢慢悟着人生哲理,他相信生命的长河是无止境的,他奔跑着、他追逐着,他的心跟着哲理在千变万化着,在生命的长河中遨游,追逐着。

  那个人就是我,随心所欲的我。

    初一:马宝亮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