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叙事作文 > 一湖的苦涩_450字

一湖的苦涩_450字

2012-09-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她就像是一屡淡淡的微风,轻轻伴着他走过了一段岁月的路,吻别他的额角,永别了。

  她还在的时候,她那么爱他,珍惜他。难以置信的幸福让他感到质疑,他不明白一个女孩和一颗真心。他那么随意……

  后来,因因果果后的她,像一屡微风飘向湖面,却没有像微风一样拂过水面。碧绿的湖水包容了她的软弱,包容了她的苦涩。

  那,一定是个错误的选择,可是,再也没有改过或者弥补的机会了。

  听到她离开人世的那一瞬间,仿佛时间都静止了。她死了?她死了?!她死了!她就那么狠心的离开了。那一刻,直到那一刻,他终于明白了那种爱的真和痴,他终于明白了自己最重要的是什么,他终于明白了,最珍贵的东西再也没有了,他终于明白了,他的心,就在那一刻碎了。而她,也终于让他明白了自己对他来说,是怎样的一种存在。可她,在他明白的时候,不再存在了。

  看过千千万万的生离死别,旁观者的感受,是远远不及自己亲身经历一次的。那是,一种碎在心上,痛在灵魂里的悔恨……

  忘不了的那天。她真的好傻。我不再去那个湖游玩了,因为那里满满一湖都是你的忧怨和苦涩。

    高一:柏新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