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日记 > 心的启程,梦的开始_550字

心的启程,梦的开始_550字

2012-09-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2011天的秋天我接到了一个陌生的电话,电话那头是一个很温柔的声音,说“您被我们公司录用。”虽然是实习,可是我的心无比的激动。回到宿舍我给妈妈打了一个电话告诉他我面试成功了,在学校总想着到社会上看一看的梦想即将实现,总抑制不住心中的那份激动。电话的那头的妈妈的嘘寒问暖,我说我已经长大了,应当承担起一个大人的责任,再也不用父母操心、受累。那一夜,我失眠了,想着我以后人生的美好旅程,想着我经过自己努力之后取得的辉煌成就,情不自禁的眯着眼笑了。

  第二天,我起得很早,我来公司的时候,没有一个人到,我等了足有一个小时,后来我的同事们来了。等人到齐,主管带我到我的部门,我做了个自我介绍后,开始了我人生中的第一份正式工作,这份工作,我把它当作我的事业去看,我想我会把每一个工作认真很好的完成。在这样一个小家庭,小团队当中,我感受到了温暖,职场也不是人们说的那么残酷,相反,我们的团队是一个团结的团队。

  在这里工作的这几个月,我收获了人生中很多东西,以前我总是丢三落四,工作期间,不免也会犯错,可是有时候是不允许我犯错的,所以我必须改掉这些年的这个坏习惯,现在的我已经成熟,稳重,有自己的思想,被别人爱戴。

  我把它一次心的启程,梦的开始,并且用上我足够的精力去认真对待,人生路漫漫,加油!

    高三:yuting1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