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叙事作文 > 远了那抹阳光_550字

远了那抹阳光_550字

2012-09-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挥一挥衣袖,抚平内心的伤痛,抹掉酸疼的泪水。远了,那抹阳光;别了,我们的19班;散了,我们的温暖的家。

  拆办的事已经沸沸扬扬,因为那是一个家的散去。

  “嘿,听说你们班被拆了,是吗?”一个不是很熟悉的朋友问道。我很低沉的回答道“是的……”

  “怎么会这样呢?你们班可是重点班啊!”他满脸疑惑的望着我,我急红了眼,眼泪在眼眶里打着滚。我努力地控制着,对他笑了笑离开了。

  一个班级散了,每个同学都怒了,伤心了,哭了,离开了。科任老师一个哭了一宿,一个说是像是一天走私了。

  50来个儿女,那种不舍……

  秋来了,悲凉来了。一个令人伤感悲凄的季节,叶儿掉了,留下了枯枝,花儿谢了,留下了黄叶,班拆了,留下了无尽的遗憾和伤感。叶与花的寂寞是大自然的定律,而拆班这种事呢?是可以改变的,但,拆班正如同“大自然的定律”,不管我们有多么不舍和对回到班级的渴望,这些都是徒劳的,因为没有人能穿过这种定律,因此我们离开了这个令人温暖的班级。

  既然散了,伤心了,别了,离了,还是收起行囊继续前进吧!虽然散了,但心还在,我们心心相连更加坚强,到了别的班级我们应该更加努力,去拼搏。那抹阳光走远了,但我们仍然会追逐内心的阳光,它永远不会散去,它将照耀着我们共同圆梦。

  然我们在将来的班集体中更加光辉,更加灿烂吧!

 

    高三:豌豆文学网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