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写作素材 > 短信祝福语 > 中秋节祝福语—思念类

中秋节祝福语—思念类

2012-09-18 来源:本站原创

  思念如绿叶,渐渐舒展,又是中秋月圆夜,与月亮星星相望醉眼,想你的心化作梦呓,祝福你!

  亲爱的:不要悲伤,我们虽远隔千山万水。只要我们相互牵恋,思念我们同样可以共享明月!

  红红翠翠,年年朝朝暮暮。暮暮依依,时时鲽鲽鹣鹣。说不完的思念,但愿您的生活就象月一样圆满!

  千里试问平安否?且把思念遥相寄。绵绵思念与关怀,浓浓亲情与祝福,中秋快乐!

  八月十五月儿圆,在这月圆人不圆的时候,远方的我衷心祝你万事如意。

  十五的皓月高挂晴空,你不在我的身边,我只好让明月带上我思念和祝福--节日快乐!我想你!!!

  繁星耀九洲,明月寄相思;千里人相隔,两心遥相依。

  花自飘零水自流,一种相思两处闲愁。云中谁寄锦书来,雁字回时月满西楼!

  同望当空月,月圆梦未圆。天涯情切切,拭泪两相思。切切无佳期,各自怨遥夜。闻音忆亲容,千里牵情丝。

  海上明月共潮生,千里相思随云去,遥寄祝福千万缕,化作清风入梦里。中秋快乐!

  年年中秋年年过,月月圆时月月明,日日想你日日苦。

  一缕情思一棵红豆,月圆时分我会让玉兔送去我特制的月饼!祝中秋节快乐!

  又是一年中秋至,明月千里寄相思!

  在这个中秋佳节,特别的想念你,你好吗?祝节日快乐,心想事成!

  正怜火树千春妍,忽见清辉映月阑。出海鲛珠犹带水,满堂罗袖欲生寒。烛花不碍空中影,晕气疑从月里看。为语东风暂相借,来宵还得尽馀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