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军训感言 > 军训感言--结束_750字

军训感言--结束_750字

2012-09-18 来源:作文网整合

  所有事情都有结束的时候,为期七天的军训在一个大雨天里结束了。

  原本定在最后一天的汇报演出因为一场大雨的不期而至而取消了,但是我们对军训的热情却没有因为这场雨而降低。没有再到操场上集合,而是在此来到了报告厅,这个军训开始的地方,这也算是从哪里开始就在哪里结束了吧。

  我们的队列汇报表演取消了,但是教官们却准备了很多节目。教官们脱下了帅气的军装,换上了早就准备好的迷彩服,不变的是教官们的帅气,已久的是教官们整齐划一。

  一个个极其标准而又不可思议的动作讲台下的同学们震的目瞪口呆,下面的掌声、叫好声此起彼伏、震耳欲聋。

  教官们被分成了两组,分别进行军体拳的表演。分解动作看的是力度和标准程度,总教头在一旁喊号,依旧不变的是他那洪亮的出奇的声音。教官们在每个口号后都像机器人一样做着统一的动作,一顿一停,没有丝毫多余的动作。连贯动作看的是速度和整齐度,另一组的教官们同样是十分标准,几个人排成一排,就像是一个人在做着动作。虽然由于场地的问题出了一点小的瑕疵,不过也不影响教官们的表演。

  下一个环节就是精彩的双人对打了,顾名思义就是两个教官一组,进行实战对攻。精彩程度就可以想象了。不过夜真为教官们捏一把汗,生怕他们出什么状况,因为那些动作都是十分的危险,不是练过很久是不可能做的出来的。对战环节的最后,是以总教头的以及惊世骇俗的一记掌劈结束的,看起来没什么,不过也算得上是最危险的一招了。

  最后到了演出的高潮,每个班在教官的带领之下同意演唱一首歌曲。我们当然还是那首“过得硬的连队过得硬的兵”,其他班也是不落下风,纷纷拿出本班最好的水平,近乎疯狂的拉着歌。

  这七天的军训在窗外的雨声中结束了,七天的军训在我们的汗水中结束了,七天的军训在我们的笑声汇总结束了,七天的军训我们的歌声中结束了。

  七天的军训就这样结束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