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奋斗的作文 > [PK赛]关于奋斗的作文:逆境出真才_900字

[PK赛]关于奋斗的作文:逆境出真才_900字

2012-09-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逆境是人生的一条路,苦难是人生的第一位导师,在逆境中崛起的人生更具有滋味……——题记

  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没有人能随随便便成功……一首《真心英雄》道出了生活中成功的根源……

  她叫刘赛,一位美丽的湖南姑娘,四岁时,因为眼角膜病变,她失去了光明,从此世界仿佛被墨汁涂抹了般,一片黑暗,年轻的她,丝毫没有被突如其来的苦难所打倒,面对视野中的黑暗与心灵的光明,她选择了后者,,以自己对音乐的热爱考入了四川艺术学院,面试时,她曾对评委老师说:“我热爱唱歌,我只有这么一个爱好,任何人不能阻挡我奋斗的目标!”是的,没有人能阻挡她,她凭借着自己的努力,成功了,登上了星光大道的舞台,并一举夺下冠军,很多人为之感动,感动于她的遭遇,更感动于她的那份执着与坚持!

  试问?生活中,我们是否做到了刘赛千分之一的坚持?

  记得刚刚接触化学方程式的计算式时,几乎一窍不通,每逢遇到难题,只知道不管不顾,从而导致化学成绩很差!我知道,自己缺的,不仅仅是坚持,更缺的,是面对困难时的那份坦然与执着!

  曾经听说过多少个关于“袖珍人”的故事,二十几岁的年龄,却只有孩童般的身躯与脸颊,她们受到社会的歧视,受到社会不公的待遇,她们在困境中崛起,她们在大浪中一屹立,在专门为她们设立的“快乐精灵艺术团”里得到磨练,一切从零开始,她们几乎什么也不会,但她们不怕,用信心、用执着,去面临一个又一个挑战!

  生活中,我们做到的,又有几十万分之一呢?我们比她们更为幸运,我们在父母的关怀下健康的成长,我们拥有明亮的双眼,拥有常人的身躯,我们又有什么理由不去努力,不去奋斗呢?有很多人,学会了吸烟,喝酒,打架斗殴,一步步走向违法犯罪的道路,他们沉浸于表面的“快乐”而渐渐堕落,一步步走向衰落……

  “生于忧患,死于安乐”忧患能激励人奋发,使人谋求生存发展,而安逸享乐只会让人精神萎靡,渐渐衰落!

  平平淡淡的人生道路并不美丽,在逆境的推压下所走的精彩人生才是美丽的!

  面对困难,面对逆境,不要害怕,大胆地迎上去,以一颗平常心去对待。

  要知道“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还来”任何成功,必须先经过一些磨难!

  加油!

  让自己的人生,充实而美丽!

    初三:刘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