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奋斗的作文 > [PK赛]关于奋斗的作文:因为梦想,所以精彩_800字

[PK赛]关于奋斗的作文:因为梦想,所以精彩_800字

2012-09-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个人的梦有多远,他的路就有多远,他就能走多远……——题记

  人生,就是有了梦想,然后再去不断地拼搏,不断地奋斗,直到自己的梦想,变为现实,从小到大,有过无数的梦想,从年幼无知时想有吃不完的棒棒糖,到现在的,想当老师,当医生,当明星,演员……从年幼时无知的想法,到现在美好的梦想,希望得到升华,真的很憧憬着未来,不止一次地与弟弟说起过我那些远大的梦想,每次听完,弟弟总是带着嘲弄的语气说:

  “梦想是美好的,希望是没有的。”我白他一眼,便不再理会,继续做那只属于我的白日梦。

  很多人喜欢把挫折比作人生的垫脚石,不错,在挫折中不断成长,在困难中得到磨练,这的确是人生的垫脚石,那么梦想呢?梦想,又何尝不是人生的垫脚石,因为心中有梦,我们才有了奋斗的目标,一步一步向前,直到前方升起一颗美丽的星星,所以,将梦想比作人生的垫脚石,一点也不为过。

  “把握生命里的每一分钟,全力以赴我们心中的梦,心若在,梦就在,一切可以从头再来。”一首全家人都很喜欢的《真心英雄》,道出了无数人的心声,很想将歌词中“心若在,梦就在”改成“生命若在,梦想就在”,只要还活着,只要还有一口气,梦想就永远没有停息。好好珍惜现在的每一分钟,为了自己的梦想,奋斗下去。光有梦。而不去奋斗,那永远只是装饰,那永远只是白日梦,尽心尽力去实现自己的梦想,让梦想,变为现实,而不单单只是梦!也许,在寻梦的道路上,会有吃不尽的苦头,但是,不要害怕,那只是梦想女神给我们的考验,只有经受得住考验,才会从不远处的天空,摘下那颗,只属于自己的星星……

  我相信,只要我肯努力,我的那颗星星,一定会在不远处等着我的,对吧?

  我承诺,我要全心全意投入到实现梦想的工作中去了,不抛弃,不放弃,就算是失败了,我也不放弃,不到生命最后的关头,脑海里绝对不会浮现出——放弃两个字!拉钩,上吊,一百年,不许变!

  ——后记

    初三:刘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