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军训日记 > 军训日记:军训最后一天_650字

军训日记:军训最后一天_650字

2012-09-17 来源:作文网整合

  今天是军训的最后一天了,明天我们就要进行汇报表演了,也要和教官们分别了,所以晚上,我们开了一个联欢会。

  老师规定每个宿舍要出两个节目,表演什么好呢?对了,我会好几个纸牌魔术,就表演这个。

  联欢会开始之前,我周围的几个人就围了过来,想让我把魔术表演给他们看。也好,我先用他们练练手,省得待会儿表演时出糗。我一连表演了好几遍,他们都看不出破绽。嗬嗬,不知道怎么回事吧?

  该到我表演了,第一个魔术表演完,他们就被镇住了,我表演第二个时,他们就都围了过来,想揭穿我的魔术。这两个都是我最拿手的魔术,你们能揭穿才怪呢!

  等我表演完了,刘同学又让我表演了一遍,连看了几遍他也没弄明白是怎么回事,只得甘拜下风。我得意的问他:“你服了吧?”“服,服。我是你的手下败将。”

  这次联欢会让我郁闷死了!唉!和那帮嘎男生对歌我居然对输了!7456!要知道我和屁仙儿他们飙歌可是从来都没输过的,要怪就要怪那些嘎人,他们竟然唱水手,还要我们也唱郑智化的歌。哦!真是的!要是宋嘎宁也在这里他们绝对赢不了!哼!

  这次联欢会也让我伤心死了,因为要和教官们分别了,和教官们虽然只相处了短短的九天,但是我们还是很舍不得教官们离开。安老师改编了一首老鼠爱大米,我们把这首歌送给了两位教官。“李教官,我爱你,就像老鼠爱大米……果教官,我爱你,就像老鼠爱大米……”在歌声中,很多同学已经控制不住的哭了出来,脸上已是泪水涟涟,我的心里也是酸酸的,但我还是忍住了没有哭,我想教官们一定希望我们都能快快乐乐的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