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九月有奖征文:走进新学期_450字

九月有奖征文:走进新学期_450字

2012-09-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是开学第一天。

  一早,我们就到了学校。大门上挂着“欢迎同学到校”。

  学校门口站着值日的老师和同学,他们微笑着,仿佛在说:大家好!

  学校焕然一新!墙壁粉刷得雪白,经过油漆,操场的体育设施变得崭新,明晃晃的。

  来到教室,我看见桌子和椅子摆得整整齐齐,地上干干净净。老师和同学们微笑着,给我打招呼。

  过了一会儿,老师带领同学们一起到操场参加开学典礼,体育老师整理队列,接着是升国旗,唱国歌。然后校长开始严肃地讲了几句话,希望我们新学期遵守纪律,好好学习。

  回到教室后,老师就开始发新课本,这时,我们都很兴奋。崭新的课本散发着谈谈的油墨味。大家都忙着在翻书,我也是。我打开语文书,发现里面丰富多彩,古今中外的故事,真有趣!

  开始上课了。语文老师先给我们看了关于第一课的视频,然后让我们在书上做笔记,接着讲了许多知识……就这样,一节课就不知不觉地结束了。

  回到家了,我和妈妈聊起在学校的事情,妈妈听得津津有味。后来,她说:“乖儿子,早点睡吧!明天还要上学呢!”

  开学第一天可真快乐!

  指导老师:陈建弘

 

    四年级:赵东逸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