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小狗_600字

小狗_600字

2012-09-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小狗(美美)回家

  有一天,我在路上遇见一只小狗。它的头圆圆的,小脑瓜低垂着,眼神无精打采的,看上去很虚弱。我猜想着﹕它是迷路了?还是生病了?我该不该把它抱回家?

  一串串问号向我奔来,我都不知该怎么办了!我沉思片刻,想到:不管了!先保护小动物要紧啊!我抱起小狗,飞快地回了家,然后把小狗放在纸箱里,接着给它取了一个名字,叫“美美”,然后拿了几个盘子装满了吃的和水,但它一口也不吃,就连看也不看一眼。

  我以为过一会它就会吃,没想到一天过去了,它还是不吃不喝的。我又买了蛋糕、排骨给它吃,但还不吃。我急了,心里想:再这样下去,小狗病情会加重的!我到底该怎么办?我突然想到:会不会是跟主人走散了呢?

  于是,我和妈妈在街上醒目的地方贴上了“狗寻找主人”,并留下了电话号码。第二天上午,我终于接到了一个电话,是一个老奶奶打来的,说小狗是她的,并说出了小狗的外貌特征,说今天中午就来领。我既高兴又有点舍不得,可时间快一天过去了,还不见老奶奶,我便决定把美美送回家。我拼命往老奶奶家跑去,但老天不帮人啊!偏偏在这是下起了大雨!我急忙穿上雨衣,为了不让小狗被雨淋,就把大部分雨衣披在小狗身上……

  终于帮小狗找到了它的主人,当我看到小狗欢喜的样子时,我感到无比的欣慰。我要走了,美美望着我跑了过来,用舌头舔我的手,我似乎明白了什么,用手摸了摸它的头,然后依依不舍地离开了……

 

    五年级:crlxk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