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夜间美景_250字

夜间美景_250字

2012-09-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夜间的月光美景真美呀,我以前从没领略过,直到那一天晩上。那一夜,我躺在床上睡不着,便起身走进阳台赏起了月色。

  月光轻轻的在地面上跳舞,像一只美丽的天鹅,又仿佛是一位芭蕾舞者在跳舞,让人十分陶醉。

  月光又调皮的爬上了树,像一只小猴小似的倒挂在树枝上荡秋千,朝我做鬼脸呢。

  咦?月光又溜到哪里去?哦原来它到屋前的草地了,小草也好像睡不着了,就请来了清风奏曲,与月光一同跳舞。

  这时,一只狗叫,打破了夜色的宁静。月光吓得滑到了地上,此时,它似乎有一些倦意了,便漫漫的收起自己的光茫,一边打着呵欠向自已的家_广寒宫走去。

  那一夜的美景我生难忘。

 

    五年级:风卷残云fan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