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美丽的杭州西湖_650字

美丽的杭州西湖_650字

2012-09-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欲把西湖比西子,淡妆浓抹总相宜。”对了,这就是美丽的杭州西子湖。

  春天,岸边的柳树发芽了,向着湖面伸展着细嫩的枝条,在微风中轻轻摇动。西湖里的荷叶,长出嫩绿的叶片,像一枚枚浮在湖面上的钱币。仔细看去,还能看见湖里有一些小鱼儿,在叶子下面穿梭游玩,在湖面上缓缓地荡出涟漪。太阳照在湖面上,银光闪闪,美丽极了!

  夏天,湖面上的荷花渐次地开放了。远远看去,绽放的花蕾含苞欲放,微微张开花瓣,在微风中含羞低眉;而前一天已开放过的荷花则急不可耐地舒瓣扬蕊,将自己的美发挥到极致。这时候的荷叶,也是最绿的,就像美女们的裙摆,在风中摇曳;又像一把把雨伞,为荷花下面嬉戏的鱼儿们遮挡阳光。

  秋天,湖里的荷叶开始慢慢的发黄了。荷花也渐渐枯萎了,花瓣渐渐脱落,变成一只只碧绿的莲蓬。莲蓬里睡了许多小宝宝,剥开它们的衣裳便露出了一粒粒白色的莲子。湖岸两边的枫树叶,在秋风中翩翩飞舞,像一只只美丽的蝴蝶。梧桐树和银杏树结果了,那乒乓球般大小的果实,可爱极了。

  冬天的西湖,那才叫“妙”!河堤两边的柳树、梧桐,只剩枯的树枝,在冬天的晨雾中却像挂上了霜一样。只有附近山上的梅花却不惧严寒地挺在枝头,增添了一份孤傲。如果碰到下雪天,只见雪花缓缓地飘落在白堤上,厚厚的,像是一条洁白的地毯,向前延伸着。瑞雪初晴,堤上的雪也开始化了,可是你会发现堤的两面雪化的完全不一样,那就是“西湖十景”里的“断桥残雪”。听说,这里还有许仙和白娘子的传奇故事呢……

  杭州西湖一年四季景色宜人,真是一个风景如画的好地方。

 

    五年级:電擊光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