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拒绝烟草 从我做起_500字

拒绝烟草 从我做起_500字

2012-09-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2012年5月31日是世界卫生组织发起的第二十五个世界无烟日,今年的主题是:烟草业干扰控烟。口号是:生命与烟草的对抗。据调查吸烟的青少年在学校的缺课率、病假率、住院日等都显着高于不吸烟者,而学习成绩则显着低于不吸烟者。

  为切实做好青少年控烟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广大师生对吸烟危害性的认识,推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的深入开展,我校利用无烟日这个契机开展了一系列的宣传教育活动。

  利用校园网、宣传栏、横幅、宣传单等形式广泛宣传吸烟危害健康和控烟知识,使广大青少年学生加深“吸烟有害健康”的认识,从而提高控烟的自觉性和健康意识,推动校园控烟工作向纵深发展。与此同时,举行以“生命与烟草的对抗”为主题的国旗下讲话。让广大师生对烟草危害身心健康有进一步的认识,提高抵制烟草诱惑的自觉性和健康意识,并组织学生参加“珍爱生命切莫用生命与烟草对抗”签名活动。让学生牢固树立吸烟危害自己及他人健康的理念,从小自觉拒绝烟草,远离烟草危害,共创无烟校园。

  通过这些教育活动,使同学们了解了吸烟对人类的严重危害,积极引导学生从自身做起,养成良好的文明生活习惯,创建一个无烟的学习生活环境,促进身心健康发展。

 

    五年级:桑虹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