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爱护我们的眼睛_600字

爱护我们的眼睛_600字

2012-09-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们看到的一年四季的景色,是那样美丽动人,但盲人却看不见,他们一生生活在黑暗之中,没有一点儿光明与美好。

  为了更好地理解盲人,我与同学们亲身体验了一次盲人的感觉。我们走到公园里,边骏就帮忙把手帕蒙住我的眼睛,我的眼前顿时一片漆黑,见不到一点光明。我走了几步,忽然感觉自身失去了平衡,一下子就摔倒了,但我根本没有感觉到自身的疼痛,我想:原来盲人走路时那么困难啊!

  我又想:盲人干活是怎么干的呢?于是,我决定试一试,我拿了一些石子当一盘果实,端在手上。走着走着,我又摔了一跤,石头掉了。我又想:盲人好难当啊!

  我把手帕摘了下来,眼前又恢复了一片光明。我凝思了好久,盲人走路做事,可真不容易,随时随地都有栽跟头、碰钉子,甚至是生命危险。而他们大都非常坚强,能够勇敢地面对生活困难,自强不息,干出了常人难以做好的事。比如说,大家熟悉的世界名着《钢铁是怎样炼成的》的俄国作家尼古拉·奥斯特洛夫斯基就是盲人,这部书是他在病床上花费了三年心血完成的一部小说。他们能够做出健全人都无法做到和做好的事,我大心眼儿敬佩他们。

  通过体验盲人生活这件事,让我深受触动。作为一个健全的正常人,我们应该多去关心,帮助盲人。盲人过马路扶一把,生活中有困难帮一把,为盲人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让他们感受到生活的美好,感受到我们共同拥有一个美好的世界!同时,我们更需要爱护自己的眼睛。

 

    五年级:526155932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