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感受到了读书的乐趣_500字

我感受到了读书的乐趣_500字

2012-09-17 来源:转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是玩电脑就能感受到乐趣;不是看电视就能感受到乐趣;不是听音乐就能感受到乐趣;不是逛街就能感受到乐趣。其实,读书也能感觉到乐趣。

  放学后,背着书包,踏着轻快的步伐,来到一个我最喜爱的地方——图书馆。在这儿,有无限的情趣,这种感觉是无与伦比的。

  来到一个角落,拿着昨天未读完的书,沐浴在其中。书中,我与诗人同行。我感受了李白“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的壮志;感受到了李白与孟浩然之间“孤帆远影碧空尽,唯见长江天际流”的友情。看到了“天生我材必有用”的自信;看到了“黄沙百战穿金甲,不破楼兰终不还”的潇洒。我赞叹苏轼“会挽雕弓如满月,西北望,射中狼”的豪迈;同情“富汉不知穷汉饥”的痛苦;向往“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自在。

  书中,我明白了“不经历风雨,哪能见彩虹?不经历挫折,哪能见成功?”清楚了“挫折也是一件好事”感悟到“生活中的理想就是为了理想的生活,我们要扬起生命的帆”沉浸在书中,一切烦恼一扫而空,有的只是快乐和启迪。

  啊!读书让我感受到了乐趣,书像睿智的学者,博学的老师,给了我无限启迪。书,我要一生与你在一起!你愿意吗?

 

    湖南永州舜德小学五年级:506949864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