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印象·长隆_2000字

印象·长隆_2000字

2012-09-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题记:

  夏令营带给我人生不忘的记忆,珍惜这份宝贵的记忆,因为它承载着我的期待、快乐、感悟……

  初来乍到

  初到此地,的确有种陌生的感觉……

  不知不觉,我已被面前花花绿绿的美景悄然吸引。一路上,同学们都在说说笑笑,而我则在静静望着那些花草树木和过往的行人,偶尔和同座聊聊。

  “待会儿我们要在鳄鱼公园去玩儿,赶快收拾好包和行李!”听了导游这短短的一句话,大伙更兴奋了。我暗暗企盼:这是夏令营的第一天呢,真希望今天的行程是个好的开头!这个与众不同的公园真令人期待……

  抵达目的地了,经过一而再,再而三地整队,大家终于进入了梦寐以求的鳄鱼公园。

  刚步入园中,我们就傻了眼!面前这动物哪是鳄鱼啊?分明就是个巨型怪物嘛!五、六米长、披着坚硬铠甲的身躯令人胆颤!好家伙!七、八十颗牙的大嘴让人心惊!最可怕的是它那凌厉的眼神,似乎在向人示威。哎呀,给这庞然大物喂吃的饲养员该有多大胆儿啊……

  继续往前走,刚才的恐惧竟一扫而光!好多鳄鱼宝宝啊,它们正在里面呼呼大睡呢!快看,他们实在太萌了:有的趴在另一个身上睡,有的成群结对地聚在一块儿睡,还有的甚至四脚朝天地睡……或许是我惊醒它们了,只见它们呆呆地透过玻璃抬头看我,还好奇地用小爪儿挠挠玻璃,该不是把我误认为他们的爸爸了吧?

  哇噻……鳄鱼表演诶!整个团队都快速入座准备观看了。三个黑黝黝的泰国人——驯鳄员站在了场中心,主人公是他们吧?开始了,什……什么?束缚鳄鱼、手放气球进鳄嘴、滑板上嘴取球、命令鳄鱼不动……这实在太厉害、太惊险、太刺激啦!

  直到现在,让我最难忘的还是他们快速将鳄鱼束缚的场面:驯鳄员有力的大手像铁钳,先紧紧地拖住鳄鱼尾巴,再用全身的力气将其倒拉上岸,不时用棒子来撑住自身的身体不滑动,整个过程中又要控制凶悍的鳄鱼,又要顾及到自身安全,那真叫一个险呐!

  总而言之,第一天长隆给我的印象——惊奇!

  感受野性

  要去规模最大的香江野生动物园了,同学们全炸开了花!

  “我想应该没那么夸张吧!”

  “是啊,哪有那么大的园子?”

  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这个动物园大得竟然可以跟一百多个足球场相提并论,废话不多说,同我们一起乘坐小火车去游览吧!

  神奇的澳洲森林、阴潮的美洲丛林让我知道羚羊们是群居性的动物,而棕熊则是单居性的;有趣的中亚荒漠、美丽的南亚雨林让我知道犀牛喜欢清静,而剑羚是很喜欢热闹的;雄伟的欧洲山地、广阔的南非高原让我知道狮子虽然凶残,可当它遇到树袋熊时完全没有办法攻击;曲折的东非草原、暴躁的狂野地带让我知道孟加拉虎虽然血腥,可当它遇到长颈鹿时根本不敢下手。这30分钟的车程让我了解了独具魅力的亚热带风情与世界各种珍稀动物,真值!

  之后我们又观看了场面宏大、令人惊心动魄的大型白虎表演。那真不是吹——狮虎云集。而驯兽师就要在这猛兽环绕、虎视眈眈的表演场中与兽共舞、与虎同行、与狮同眠,看似轻松的表演实则步步惊心!而滑稽搞笑的小象王子争霸赛,明“猩”聚集的花果山剧场都令人忍俊不禁……

  第二天哪,长隆给我留下了神秘的印象呢!

  尽享欢乐

  游乐园大家都耳熟能详,可是长隆的欢乐世界你去过吗?哈哈哈,我们马上就要进去尽情玩耍啦!

  “耶,终于可以玩咯!”

  “太好啦,我们可要玩个痛快!”

  “这么多项目,先玩哪个呢?”……一伙人聚在一起议论纷纷。不管三七二十一了,时间紧迫,项目众多啊!我这个队长直接拉着组员们开玩!

  我们首先在“旋转八爪鱼”上过了一把瘾:当我坐上“爪椅”时,我的整颗心都是悬着的。音乐响起,巨大的“八爪鱼”带着我们快速旋转,上下摆动、前后移动。这可是勇敢者的游戏!一阵高过一阵的不知名的尖叫蹿入我的耳朵,我不禁好笑:这也太夸张啦?

  嘿嘿,别以为我胆大,偷偷告诉你一个秘密:其实,我连这里的过山车都不敢玩呢……你知道为什么吗?听了保你大吃一惊,如果普通的过山车跟这儿的比那简直是“鸡蛋碰石头”,这里可是十环的啊!在一条轨道上,连续转十圈!一两圈也许你还能承受,能挺过八九圈并保持原有热情的人真称得上是“英雄”!

  最可怕的是垂直过山车——一个绝对九十度的直道,在即将垂直下来之前先慢慢地上斜坡,然后再以超快的速度往下冲,估计我一坐上去就会吐一地吧?不过队员们勇气可嘉,虽然玩上一趟后,大家面如土色,但定定神后,他们又摇摇晃晃地去排队。呵呵呵!这真是应了一句“越刺激越好玩啊!”

  我带领着队员先后玩了冲浪海船、疯狂巴士、桑巴气球、空中行警、扑火突击队……累了就买上一杯冰淇淋,坐在一块儿边吃边聊,边说边笑,这多有趣啊!

  到了晚上,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这儿,向马戏团进军了。初到团内,热气熏天的,但精彩的环节让我们浑然忘我,看入迷后就不觉得热了。

  其中最精彩绝伦的还要属空中飞人了,许多穿着黑色衣服的人都隐藏在上空。当全场都黑掉时,他们身上出现了莹绿色的光边,之间这光在空中飞来舞去似乎是许许多多萤火虫构成的画,真是漂亮!

  其中有趣的互动是我们大家最关注的,老外演员手上拿着沉甸甸的礼物筐:布娃娃、小手链、小零食……应有尽有,每次他们扔礼物时,每个人心里可都在期盼:快点丢到我这儿来,快点啊!

  嘿,一个娃娃向走神的我迎面扑来,恰好在头顶上空,好机会啊!哈哈哈,幸运的小娃娃归我啦!

  在欢声笑语的第三天里,我感受到了长隆的别样欢乐。

  难舍长隆

  今天是我们在长隆的最后一天。

  不知不觉,爱上了这座城市,对他有着一丝不舍,还想再走近些,再近些……

  上午时分,老师带着我们在科技馆门前等待开馆。这是一个有着独特建筑外形的场馆,从正面看,像一只灵动科学的“发现之眼”;从侧面看,像一支整装待发的“舰队”;而俯瞰整个建筑,则酷似一朵“盛开的木棉花”!

  终于开馆啦!这个馆被平分成了八个展馆,八个板块各有各的奇妙之处。而我最中意“实验与发现”和“儿童天地”了,里面有很多考验智力的小游戏,什么拼一拼、闻闻并作选择、猜猜摸摸……呵呵!好丢脸嘞,有些很低级的游戏我竟然以失败告终了,都不禁让我怀疑自己的智商是不是突然间下降了?在各个馆里,大家都玩得超嗨呢!有些人还因为舍不得,买了一大堆纪念品准备回家摆在墙上和桌上。

  在这最后一天我感受到了长隆独特的风味——创意。

  这就是广州长隆,一个令人惊奇、倍感神秘、充满欢乐、饱含创意的儿童乐园。满满行囊,点点回忆,只因你——2012年学知旅夏令营。让我们明年再见!

 

    六年级:feixiangzhiyi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