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书信 > 给徐老师的一封信_550字

给徐老师的一封信_550字

2012-09-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敬爱的徐老师:

  你好!

  虽然,你已经不是我们的数学老师,但是在这个神圣,而有意义的教师节里,我还要忠心的向你问候。

  其实在暑假里,我就知道你已不是我们的数学老师。当时,我十分不舍。我真的很喜欢你,你跟其他老师截然不同,你很幽默,不管多么严肃的课堂,都会被你变得十分有趣。但是幽默当然不是你的主要特点,你最主要的应该是你的努力,我知道我们是你教的第一批学生,你缺乏教学经验,我们班的成绩都不怎么好。但你非常努力。在我们年级,你每天都是第一个来到,最后一个人走。你的努力我都有看见,你还记得有一次三年级的时候,你生病了,休息了一个月。在这段时间,我们都非常想念你,而且给我们代课的余老师,说了你不少好话。你是个好老师,你别看我们班那些男生在你面前都不怎么乖,但是,我相信当他们知道你不再教我们时,他们心里多多少少也有点不舍吧。

  也许就是因为我太喜欢你了,当我知道教我们的是周老师时。我对周老师有点小小的憎恨。但是到后来我对周老师的憎恨成了期待,原因是因为你。在三年前的9月1号,那也就是我们认识你的第一天,在那一天,我知道原来教我们数学的来老师,成了你时,我心中的感受和我对周老师的是一样的。所以我不想故伎重演,把我对周老师的憎恨成了期待。

  说了这么多,都没说到重点,徐老师,今天是你的节日。我衷心地祝愿你“教师节快乐”。

  祝

  教师节快乐

  9月10日

  蒋月婷

 

    六年级:蒋月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