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文言文改写 > 《穷人》续写_350字

《穷人》续写_350字

2012-09-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桑娜掀开雪白的帐子“看,他们在这儿呢!”帐子里,西蒙的两个孩子正睡在五个孩子的中间,金黄色的卷发显得极其可爱。他们蜷缩着身子,睡得正香呢!

  “哦,亲爱的原来你早就把他们带来了。渔夫说道,“你看他们多可爱。”

  “在你回来之前,我出门接。在那时候我想起了西蒙,我们可怜的寡妇女邻居,于是,我就去了一堂她家,发现她已经不在人世了,我见她的孩子没有人照顾十分可怜,所以我就把他们带了回来。我真怕你不同意这件事……我们五个孩子已经够你受的了,何况在加上两个孩子,你会很累的……”桑娜说。

  渔夫打断了她的话:“这又有什么呢?我身体十分强壮。只不过是多打些鱼,咱们俩少吃几口饭,少用一点钱,他们的生活费用不就剩下来了吗?”

  “是啊,这苦日子咱们一咬牙就挺过去了。”

 

    六年级:潘欣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