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演讲稿 > 我是一位班长_450字

我是一位班长_450字

2012-09-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是班长,是为了管理好班级。我是班长,是为了帮老师分忧工作。我是班长,是为了给大家树立起一个好的榜样。我是班长,是为了班级负责!

  班长,有的人会讨厌他,同时也会有的人会喜欢他……

  我是一名班长,我感到十分的高兴,我感到万分的自豪!!记得当时我想当班长是因为我觉得那样好威风啊,可以管人,所有人都听我的话,受到老师的喜爱。那样不是很好吗?简直就跟个国家领导一样厉害了!可是当了班长之后,我才明白了背后的辛酸。想要所有人听你的,你要怎么做?连这个都做不好怎样当班长,怎样受到老师的喜爱?最后,因为自身的无能,没用。我-退出了……

  现在我知道我错了,班长有威风的时候因为他有他的本领。班长有他艰苦的时候因为他有他奋斗,拼搏的时候。而我,就只想着威风。但是不付出又那来的成就呢?

  我-梁春艳希望大家再次给我这个机会,我会努力管理班级,认真对待大家对我的看法,有好的我会继续加强,有不好的我会尽全力去改正。因为我也该对班长这两个字负起责任了。最后希望大家相信我!我-可以!

 

    广西南宁西乡塘区陈村小学六年级:梁春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