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演讲稿 > 竞选宣言_750字

竞选宣言_750字

2012-09-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来自六(2)中队的王晗文辰。今天我站在这里参加大队委的竞选,感到非常荣幸。在前五年的学习中,大家都非常的信任我。我十分的感谢大家对我的关心。在过去的五年中,我连续三年,六学期被评为“三好学生”称号,在2012年六月一日我还荣幸的被评为“区优秀少先队员”称号。今天我在这里竞选大队委,在这里我郑重承诺:“我将尽全力完成学校老师和同学们交给我的任务,使同学们成为一个积极团体,成为老师的得力助手和同学们信赖的团队。”

  假如我当上了大队委,我要进一步完善自己,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素质,要进一步提高自己的工作热情,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心态去对待每一件事情;要进一步提高责任心,在工作中大胆创新,锐意进取,虚心地向别人学习;要进一步的广纳贤言,做到有错就改,有好的意见就接受,同时坚持自己的原则。

  假如我当上了大队委,我会带领同学们积极做好每一次老师交给我们的任务,事事争先,成为老师们的得力助手,同学们的贴心朋友。我会虚心接受同学对我的工作所提出的宝贵意见,在同学们的意见中不断改进我的工作,不断的成长,争取做到最好。

  假如我当上了大队委,我将以“奉献校园,服务同学”为宗旨,真正做到为同学们服务。做任何事时,以同学老师利益为主,当同学老师利益得到保证时,再去操心自己的事情。绝不以公谋私,滥用职权,做危害同学老师利益的事情。

  拿破仑有句名言:“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而我,就是那个想当将军的士兵。

  我知道,再多灿烂的话语也只不过是一瞬间的智慧与激情,朴实的行动才是开在成功之路上的鲜花。我想,如果我当选的话,一定会言必行,行必果。严格遵守我许下的诺言,一心一意为老师和同学们服务。当一个称职的大队委。

  请各位同学们老师们给我一张信任的投票,给我一个施展才能的机会!

 

    六年级:harry12346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