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日记 > 朋友_500字

朋友_500字

2012-09-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走进院子的大门。你会看见一个圆形的小花园。我还会告诉你,这里的花色小蝴蝶是我的好朋友,每天一走进花园,她们跳着舞来迎接我。我要是看见有人伤害她们(捉蝴蝶),我会叫那个人把她们放了。要是不放,我会说:“小蝴蝶也有生命呀!”花园中的桂花树也是我的好朋友。每到8月份,这就变成了十里飘香。米粒大小的米黄色花瓣在风中摇摆。当我看见有人要把桂花全摘下来,装进罐子里。我会对那个人说:“如果你把她们全摘下来,那别人经过时,就闻不到那沁人心脾的桂花香了。”

  从花园向有远眺,你会看见一棵像老奶奶弯腰的样子的石榴树。它到春天会开一朵一朵的带着卷边的大红花。到了秋天,花朵都落下了,结出一个一个又圆又大的红石榴。我先告诉你,我不允许你去摘哦!

  再往前走,我又看见了许多我的好朋友。看,很多吧!你好,小蜗牛。你整天悄无声息地爬着,这是去哪呀?你好,爬山虎。你碧绿的叶子多漂亮啊!你好,柚子树。你娇小柚子,什么时候才能“丑小鸭变白天鹅”呀?你好,凹凸不平的石头。你什么时候才能变得光滑而平整?……

  火红的夕阳漫过大山,就这样。我恋恋不舍地告别我的好朋友,和她们挥手告别……

 

    六年级:刘修萍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