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微笑天使(7)_1500字

微笑天使(7)_1500字

2012-09-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学校

  “为了庆祝学校成立5周年,校长决定每个班表演一个节目,我们班要表演的是灰姑娘,要报名的就到我这来报名”众女生:我要演灰姑娘!!!”翎:如果要演灰姑娘的必须要真的被打耳光,所有委屈必须要真的受尽!”鸦雀无声…“伊雪晴,我已经帮你报了名,你来演灰姑娘”“哦,是吗,听说这个位置挺难抢的,谢谢你了”“哼,不用”(上课时晴在校长室)

  排练厅

  “伊雪晴,谁让你拿模具的,要拿真的”“啊?可我不知道啊”“既然你已经报了名,就给我好好练!”“哦”一个高个子女生拿起盘子(盘子里都是些她做菜时失败的实验品)往晴的头上倒下来说:我告诉你,以后你给我好好做事,别想从丑小鸭变成白天鹅!”“是…是”皓跑进来:你,不要做的太过分了”“啊…啊,是”“你说,她这样怎么办”“我去给她买一件衣服”“买衣服要多久”“学校旁有一家服装店,我带她去买,15分钟左右”“算了,就把你身上的这件衣服给她吧”“我…”“嗯?”“是!!”“谢谢你,皓”“以后不要在这种场合叫我皓”晴有点失望,但她还是说:嗯”“好了,继续排练”众人:是”

  在表演当天,皓演了王子。(那个…他表演什么的懒得写了)

  晚上

  晴开开心心的走在路上,突然,前面有几个女生挡住了她的路,晴往左边她们也往左边,晴往右边她们也往右边,晴:你们有事吗”“哦,原来就是你勾引了皓大人,真不知道她有什么好的,还不如我们翎小姐”“好了,完成任务就走吧”说完,她们把晴赶的一个死胡同,有个胖胖女生揪晴的头发,几个矮矮的女生抓住晴的手脚,高个子女生对晴又是捏又是踢的,直到晴晕了。清楚的听到矮矮的女生说“不会出人命吧?”高个子女生:没事,她不会死的,我们走吧”

  晴迷迷糊糊中看见一个男生过来了:该死,我担心的事果然发生了”说完后就抱起晴走了,晴还想问点什么,可是她太累了,不一会儿就睡着了。等她醒来时,她已经在医院的病床上了,旁边的男生是!!没错,是皓。“谢谢你”“谢我什么?”晴想说的是谢谢你救了我,可是她知道他不会承认的,她顺眼看见桌子上有一袋薯片:谢谢你给我买的薯片啊,对了,你怎么知道我喜欢这种口味的”“哦,我随便买的,碰巧吧”晴拿起薯片给皓,:我不喜欢吃,你自己吃吧”“可是你以前很喜欢吃的…对不起,说错了,谁说是给你的,我自己吃,哼”皓随手拿起晴的手机,按了几个键:喏,我的号码,有事打给我”医生进来了:“小伙子,你女朋友也不好好照顾,幸好你及时把她送来,要不然,可说不定她的脚会怎么喽”晴的心砰砰砰的跳,因为医生说了‘女朋友’三字,晴不知道皓会怎么说,可没想到皓实话实说:大叔,她不是我女朋友,她是我朋友!”“对呀,就是女朋友嘛”“她是我朋友!”“她是你朋友,又是女生,所以是女朋友嘛”“……好了,我走了”“恩恩”晴甜甜的说了一句。

  晴回到家,家里没有开灯,晴刚想要把灯打开。突然,一个男生把晴压住了:风,你怎么了?”风什么也没说,他吻住晴的嘴,牙齿轻轻的咬着晴的嘴唇,像是在惩罚她似的。晴想说话,可是嘴被风吻住了。晴努力的挣开风的怀抱,可终究女生还是没有男生力量大,这时张妈从楼上走下来了:唉我说怎么这么暗的,连灯都不打开,人家还以为我们这里怎么了呢”风把晴松开了,张妈打开了灯:小姐啊,你什么时候回来的,听说你在学校被人打了,没事吧?”“嗯,我没事,我上楼了”“哎”张妈一直叹气。

 

    六年级:樱桃公主baby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