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普通少女遇到黑月铁骑7_750字

普通少女遇到黑月铁骑7_750字

2012-09-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黑月岛一夜游(二)

  众月把掉进水池里的小诺捞了上来,但素她……

  “哎,好像没气了。”十月把手放到小诺鼻子前说。

  “啊?那怎么办?不可能把她丢在海里喂鱼吧。”二月在一旁说。

  “简单啊,把她救活呗。”七月耸耸肩。

  “砰!”八月狠狠赏了七月一个爆栗:“你笨啊,我们这里又没有人会治愈术,怎么救啊!!!”

  “啊,好痛。”七月揉了揉脑袋上的“包子”,“姐,你忘了?人工呼吸呗。”

  “什么?人工呼吸?谁来啊?”九月大惊。

  “玄月哥来。”“你白痴啊,沧月姐不杀了你和那小丫头才怪!”“那沧月姐来?”“建议你去买口棺材!”“十月哥来?”“你认为九月姐会同意么?”“九月姐来?”“你小心十月哥和琉星满世界追杀你!”“那你来吧”“你活得不耐烦了吧!”……

  正当七月和八月吵得不可开交的时候,一声淡定的声音传来:“我来吧。”

  “四月?你…”三月一脸吃惊的表情:不要啊,四月的初吻肿么可以给介么一个小丫头!

  “别误会。”四月从身后拿出一个强力马桶塞,“这是从厕所里拿出来的。”

  众月恍然大悟:原来是这样的!

  于是乎,由五月拿着马桶塞去救王小诺(因为他力气大)。

  当五月童鞋拿着马桶塞就要往小诺童鞋嘴上放时,小诺童鞋立刻吓得大叫,同时从地上爬起来:“妈妈咪啊!不要啊!”

  五月一脸疑惑:还没把水吸出来怎么就救活了?

  四月站在一旁,嘴角扬起一丝弧度:“早就看出来你是装的了!”

  众月身旁冒出火花:“你(汝)敢骗我(孤)!!!”

  小诺吓得钻到墙角:“饶了我吧!”

  玄月微微一笑:“饶了你,才怪!”

  几秒过后,黑月岛传出阵阵惨叫:“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救命啊!!!”

 

    四川内江隆昌县隆昌县中心街小学六年级一班六年级:1003786115鄢桢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