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状物作文 > 绿叶_250字

绿叶_250字

2012-09-17 来源:转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美丽芬芳的花朵令人赞叹不已,使多少人流连忘返。然而我却喜欢绿叶。

  春天,严冬刚过,大地复苏,树木抽出新芽,长出新叶。绿叶给人们带来勃勃生机,带来无限欢乐。

  夏天,绿满大地的时候,鲜花布满原野,充满枝头,十分招人喜爱。然而,绿叶不争名,不夺利,默默无闻地衬托着鲜花,制造者养料,供花的生长,果的成熟。

  秋天,无限的劳累使绿叶变黄了,恋恋不舍地从枝条上飘落下来,“零落成泥辗作尘”,为树木的成长提供养份。

  冬天,它化作一团火,又在为人民驱除寒冷。

  不管有没有人赞美绿叶,它从不计较,虽然绿叶是平凡的,但他的精神却十分伟大。

 

    广东肇庆封开县江口实验小学六年级:张冠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