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保护坏境_600字

保护坏境_600字

2012-09-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地球是我们的家园,有一句广告语说得好:“地球是我家,创卫靠大家!”可是谁又真正了解过,行动过。10个人中恐怕只有3个人真正了解过,行动过,而其余7个人无非就是偶尔从电视上看到,这么大的差距,真可悲。

  保护环境说起来简单,其实做起来难,大街小巷上到处都有痰,人们到处都在吸烟,吸完了就丢在地上。中国是一个吸烟大国,2000年的中国烟民已达3.6亿人,其中青少年就有500万2005年的中国青少年烟民正向这1000万跃进。吸烟有害健康,无数人应吸烟导致多种癌症及心血管病的事例摆在眼前,吸烟者却还在增长。

  吸烟暂且不说,就说垃圾吧,有些人把垃圾倒在马路上。每个人经过时都会闻到一股浓浓的臭味,还有的人把废水倒在马路旁的花草上,使这些花草都枯萎了。人们吃过的香蕉皮,喝过的酸奶瓶,使用过的塑料物品都扔在了马路上,大街上。

  垃圾不是随手一扔就了事的,还有乱贴乱画,践踏草坪等不雅现象,不要以为别人不知道就可以为所欲为,它关乎到这个地方的环境甚至是整个市的整洁。

  地球是唯一一能让大家生存的地方,地球也只有一个,我们不要让陋习毁了地球,不要把电视广告语成为一片浮云,环境卫生不是说说就管用的,应该行动起来,管好自己的嘴,不随地吐痰,不在公共场所吸烟;管好自己的手,不乱扔乱画,不乱扔乱丢;管好自己的腿,不踩踏草坪;管好自己的家搞好学校以及公共场所的卫生坏境,并且多多宣传这类知识,让大家都携起手来共创美好家园。

 

    六年级:古蕙瑄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