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关于礼仪……_600字

关于礼仪……_600字

2012-09-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社会不断发展的今天,礼仪成为了一张有价值的明信片,通过礼仪,能彰显出一个人的品质、性格,所以礼仪很重要,现在,就让我们来走进生活,看看有谁丢了自己的明信片吧!

  一、图书馆的礼仪

  “咔咔……恩香”唉,这是谁在这么津津有味呢?是我旁边的一位大哥哥,一看就知道他肯定没吃中饭,所以吃的那么香,可是吃的地方不合适,他居然在图书馆里面吃!唉,真是一种“异地享受”,可恶的还在后面,我看到他的书十分有趣,就问他能不能他看完了借我,他答应了。谁知,当我兴致勃勃的打开书时,我发现在书的右下角和左下角都留下了他的“罪证”,油啧啧的手印,谁看都恶心,我连忙跑过去对他说:“哥哥,你把书弄坏了。”可是他竟然瞄了一眼,说:“没关系,反正有不是我的。”转身走了,我气愤极了,一个都快初三的哥哥,连这些基本的礼仪都搞不清。同学们,你们在图书馆里,千万不能像那位哥哥一样,要遵守图书馆里的礼仪哦!

  二、餐厅礼仪

  “哎哎,吃吃吃……”此时此刻,有一个饭桌上正发出着惊天地泣鬼神的吼声,这让我都不能好好吃饭了!也许他们很饿,所以狼吞虎咽地,但声音却异常的大,就像真的有一头狼再吃食,连我仅剩的心情都没了!同学们,当你们在餐厅里面用餐时,也要注意你们的礼仪,就算你很饿,也要慢点吃,否则,就是损人不利己!狼吞会让你的胃承受不了!

  礼仪就像空气清新剂,就像润滑油,当你做到时时有礼、处处有仪时,礼仪会带给你意想不到的惊喜!

 

    六年级:武川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