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新学期,新计划_500字

新学期,新计划_500字

2012-09-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耶!新学期开始了,真棒!

  早晨,背着书包走进我熟悉的校园,看着亲爱的同学们,闻着花草树木酝酿了许久的清香,真是沁人心脾呀!此时此刻,我终于明白了“忘我”的真正含义了!

  漫步一会儿,不知不觉已经来到了教室了。虽然教室两个月没有打扫,布满了许多灰尘,但是对于我们这些爱学习的好学生(呵呵)来说,能做在教室里学习,就已经是最大的幸福了!(夸张了)不是吗?

  正式上课的时间到了,同学们都各就各位,认真的等待着老师到到来。第一节课是语文课,说实话,平时我一点儿也不喜欢语文课,但是今天不知是怎么一回事,看着语文老师特别可亲,语文课也上的十分的有劲和轻松,并把老师的每一句话都清清楚楚的记在脑子里。对待以前对我不有好的同学们的态度也明显好了许多呢!

  我才发现,这是一个多么好的开始,所以的事情全都变了,和以前完全不一样了,变好了!现在,对我来说,这仿佛就是一个全新的世界,全新的校园,全新的老师和同学们。在这么样的全新中,我也要努力变成一个全新的自己。用我的毅力改变我对语文的态度,用我的宽容去感化身边所有的人。

  下定决心吧,去用另一个全新的你来面对这个全新的世界吧,相信你自己,你一定可以创造奇迹的!别忘了,新学期,新开始!

 

    六年级:石欣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