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听,海哭的声音_700字

听,海哭的声音_700字

2012-09-17 来源:转载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茫茫海面,没有一丝风浪。坐在甲板上,仰望星空。

  多少年前,一个美丽的传说发生在海边,美人鱼的故事让我们单纯的大脑添了一丝伤感。美丽的人鱼公主为了自己的爱人,不惜化为海上的泡沫。只要能看到自己心爱的人能够幸福,她就很满足了。

  美人鱼,当你仰望天空,看着璀璨的繁星,望着王子靠着公主熟睡时,你的心里是否有一种落寞?是否有一丝后悔?你是否后悔用化作泡沫的誓言换得在陆地上与心爱的王子跳一支舞?不!你不后悔!但有哀伤。被伤的心在哭泣,在滴血。你伤心,你无奈,只有坐在蓝色的月光下默默流泪。一滴一滴,晶莹的泪珠滴在银色的甲板上,清脆的像心碎的声音……

  一阵海风吹过,海水发出了呜呜的声音,像是在哭泣。海啊,你是不是也在为美人鱼哭泣?为她的善良而哭泣……一阵阵哭声,一声声心碎,让我的心紧紧的揪在一起。

  善良的美人鱼没有听从姐姐们的劝告,没有把锋利的刀捅向王子的胸膛,没有让王子的鲜血帮自己变回人鱼……她选择了自己化为海上的泡沫。

  清晨,她把刀扔向大海,回头看了看熟睡的王子,纵身一跃,化作了海上平常的泡沫。我又一次听到泪珠落在甲板上的声音,那种心碎的声音……

  船上的人谁也不知道那个不会说话的美丽女孩去了哪里,只有我们和善良的美人鱼知道。

  一个凄美的故事,一种凄美的结局。

  我哭了,美人鱼,我为你流泪,为你流一滴不该流的泪。

  祝福你,美人鱼,祝你在海的那一端找到一个真心爱你的人,希望心碎的声音不再响起,希望海永远不再为你哭泣……

 

    六年级:刘恩华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