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改变地球_750字

改变地球_750字

2012-09-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随着时光的流逝,科学技术也在日新月异地飞速发展,人类学会了克隆,如果我会克隆,我一定要克隆一个“健康”的地球。

  21世纪,人类急剧暴增;随着机动车和工厂的增多,空气被污染,常常引起沙尘暴、酸雨……大气层被破坏,毒辣辣的阳光直射大地;树木无节制的被砍伐;世界上各种资源、动物、植物已濒临灭绝……这些现象说明地球已被人类摧残得面目全非。人类在把大面积的森林、田园变成了高楼大厦时,他们不知道,自然危害正向他们逼近。

  现在的我已在国际科研小组工作。今天,我在开会时向大家提出了我苦苦思索后的一个设想:克隆一个“健康”的地球。早上,我还担心能不能通过,现在大家都拍手叫好,一致通过。

  得到允许,我组开始忙碌起来。采集现在地球上的各种资源、各种克隆地球所需要的基本物质,如:水、土、动植物……经过—个月的努力,我们终于复制了一个小地球,晶光透亮的,而且这个地球和现在的地球相比,将来的寿命一定会更长。我们帮小地球作了一系列的检查扫描、计算、测量……这个新地球和现在的地球的结构一模一样。一天一天过去了,新地球终于“长大“了,科研小组帮它作了最后的检查:空气清新、温度合适、资源丰富,分布广、动植物多……得出结论:一切正常。然后我们把它送到太空。现在的地球上大多数人已搬到新地球上居住。新地球上陆续出现了高楼大厦、公园、森林……

  树林吸掉二氧化碳,排出氧气,人们呼吸新鲜的空气,延长了寿命。现在人们都自觉保护环境。我们在大屏幕看到我们成果后,个个欢呼雀跃。

  旧地球减去了负担,也慢慢地变成了以前的“健康”。我望着两个人类的“家”,不禁露出欣慰的笑容。

 

    六年级:陈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