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可爱的祖国_450字

可爱的祖国_450字

2012-09-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们的祖国,地大物博,山河壮丽。她像一个巨人,屹立在世界的东方。

  我国的陆地广大。陆地面积约为960万平方千米,是世界上面积最大的国家之一。当我国的北方进入冰天雪地的季节时,南国的海岛上却是一片盛夏的景象。我们的祖国多大呀!

  我国的物产丰富。粮食、棉花、大豆、油菜籽、蚕丝、茶叶等的年产量,以及牲畜的总数量,在世界都居于前列。在茂密的大森林里,还有全世间小朋友喜爱的大熊猫、金丝猴等。

  我国矿产资源种类多,分布广,储量大。有蕴藏丰富的煤、石油、铁、铜等,还有许许多多资源等待着我们去开发、利用。

  我国的山河壮丽。世间第一高峰——珠穆朗玛峰就矗立在我国与尼泊尔的交界处。还有巍峨挺拔的泰山,景色迷人的黄山。世界着名的长江、黄河浩浩荡荡地流入大海。波光粼粼的太湖,水平如境的西湖,像一颗颗明珠把祖国点缀得格外美丽。气势雄伟的万里长城,更是我们伟大祖国的象征,它给祖国的大好河山增添了壮丽的色彩。

  我们在祖国的怀抱里成长,非常幸福。我们为可爱的祖国而自豪!

 

    六年级:滕丽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