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与众不同的妈妈_550字

与众不同的妈妈_550字

2012-09-17 来源:转载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每一秒,每一分,每一天,每一年……时间就这样伴随着我悄悄地成长。每一次,每一点,每颗心,每句话……都是妈妈伴随着我,让我快乐地成长。

  在妈妈爬满皱纹的脸上,我看出妈妈的辛劳;在妈妈粗造的手上,我看出妈妈的奉献;在妈妈的汗水中,我看出妈妈的付出……

  从小到大,我的脾气、性格都像男孩子,就连头发着装都是男孩子的风格,我总是大大咧咧,是不是还爱闯点小祸。有一次,我在家里看电视广告——洗衣粉里有娃娃,于是我灵机一动,就把家里的洗衣粉全部倒在地上,我用稚嫩的小手去摸,左三圈右三圈,怎么也摸不到,而且我还把洗衣粉弄得家里的每个角落都是。这时妈妈走到我面前,我知道我闯祸了,并把头低下,可妈妈却蹲下来说:“孩子,别低着头,你没有做错呀!而且还帮妈妈做了件好事。”我很疑惑的望着妈妈慈祥的面庞,妈妈摸摸我的头,“正好家里地板需要洗澡了,你这不是帮妈妈做好准备工作了吗?”我听了这话,好像在黑暗中看到一缕阳光,我的嘴也向上扬了。

  长大后,我知道,妈妈为了把洗衣粉打扫干净,连午饭也没吃,如果换做别的妈妈,早就怒火朝天了,这就是我妈妈的与众不同。

  妈妈——多么简单的字眼,可它却蕴含着无穷的力量!

 

    六年级:黄俊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