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美丽的白纱巾_550字

美丽的白纱巾_550字

2012-09-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去年,妈妈出差回来,给我带回了一条雪白雪白的白纱巾,我非常喜欢,一直放在衣柜里,不舍的用。

  我生日那天,我把雪白的纱巾系在脖子上,高高兴兴地上学去。

  刚到学校,就看见一些同学围在一起,我急忙跑过去,扒开人群一看,那不是我的同学李欣吗?原来她摔了一跤,这一跤摔得不轻啊!李欣她脸色苍白如纸,正在痛苦地叫着,再仔细一看,她用右手紧紧地捂着前额,红红的鲜血从手指缝里流出来。看到这令人可怕的情景,我们班上的林丹、张青和我急忙把李欣扶到校医室门口,可是校医不在,林丹焦急地问:“怎么办?”

  张青肯定地说:“快找块干净的手绢包上,不然,会破伤风的!”听了这句话,我的手不又得把胸前的白纱巾往衣服里塞,心里像揣了只兔子,生怕旁边的同学看见。

  这时,张青毫不犹豫地掏出一块漂亮的手绢,递给林丹。林丹一包,直摇头说:“不够,要是时时间一长,李欣流血过多的话,会很危险的。”我看到李欣的脸越来越苍白,我的心里越来越不安了,哭声也越来越大了。我一抬头,忽然想起校园里学习雷锋的标语流入我的眼帘,想起雷锋叔叔为灾区人民捐出了自己的血汗钱。这时,我觉得满脸热乎乎的。

  我顾不上多想,马上从脖子上取下雪白的纱巾,给李欣把头上包扎好,于是,我们便急忙把她送去医院。

  雪白的白纱巾被染红了一大块,但我觉得这白纱巾比以前更漂亮了。瞧,那鲜红的血迹,多么想以朵盛开的红花呀!

 

    六年级:黄贝贝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