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的好朋友_800字

我的好朋友_800字

2012-09-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如果说童年是一本优美的童话故事书,那么朋友就一定是故事的角色之一;如果说童年是一棵果树,那我与朋友之间的点点滴滴就是树枝上长出的一颗颗果实,里面都充满了朋友之间美丽而又纯真的回忆。

  小汤是一个让我印象深刻的朋友。她有着长长的头发,大大的眼睛,水灵灵的,特别可爱。她是我暑托班的一位同学。

  那是英语考试的一次测验。卷子上有一道题特别难,我整整思考了15分钟也没想出来。这让我想起了妈妈那可怕的责备声,仿佛在我耳边回响着。要是这道题空着,等待我的只能是妈妈的勃然大怒了和老师的批评。就在这时,我一下子兴奋起来了。因为我看见朋友小汤已经做完了试卷在检查了,她又是我平时最要好的朋友。平时我和她可是无话不谈的。我心想:哈哈!这回可有救了!我可以问小汤了!于是我趁老师不注意,拍拍她的肩膀。她疑惑地看着我。我赶紧在一张纸上写下字:最后一题怎么做?便把纸传给她。我向她投去期待的目光。她见了赶紧低下头,在纸上写下几个字。我里心一阵激动:好朋友就是好朋友,困难时总是会帮忙。她将纸递给了我。我欢天喜地的打开纸,却愣住了。“这道题很简单的,你自己想吧!”这句话使我大吃一惊,平时和我如此要好的同学,今天怎么变得这样无情了?我原本想偷看抽屉里的英语书,但她那严肃的眼神,好像时时刻刻提醒我:“不可以作弊!”我只好自己想了。下课了。试卷一交上去,我就有一种不详的预感,大祸临头了!下午试卷发下来了,小汤一发到试卷就来找我。我见到她就火冒三丈,还没找她算账呢,她倒自己送上门来了。她对我说:“好了,别生气了,我这样也是为了你好,你作弊有什么好处呢?我来跟你讲一讲那道题目。”我不情愿地听着她的讲解。她把题仔仔细细地解释给我听。讲完了,她说:“好了,这下你不生我的气了吧!难道忘了,老师告诉我们的话:人一定要诚实?”我低下了头,对她的不满早抛到九霄云外了,心里只有感激。

  童年像一棵果树,上面的果子时而酸,时而甜。仔细品尝,别有一番滋味,意犹未尽。让我们放飞童年的风筝,放飞希望,永记朋友灿烂的笑容!

 

    六年级:冥小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